橘子味的猫Yo

感谢相遇 承蒙喜欢!💕

【韵凯】|《黄昏烬玫瑰》08.随心而动

•谭松韵×王凯    顶流爱豆×实力派影帝

•私设,中长篇,非现实向,ooc警告⚠️

•文中所涉及到的人名剧名等皆为虚构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

•观文小贴士:【】→评论弹幕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』→微信消息


“是心跳不止,是无所替代,我对你的喜欢,胜于昨日,略匮明朝。”


继拍摄之后,谭松韵没再给他发过消息。


今天是即将发布单曲的日子,预告已提前发出,还有其他两个版本,分别是钢琴伴奏版和吉他伴奏版,稍作改编更加的突出人声。


下午6点,单曲《思念不说谎》发布。


@谭松韵seven:这世界充满假象,唯有思念不说谎。


MV开篇,他们被包裹在温暖的光晕中,是美好的回忆,是甜蜜的过往,亲昵依偎的情侣目光都含着满溢的情愫。


进度条过半,回忆消逝在风中,伴随着画面色调变冷,穿着白色长裙的少女坐在充满两人往昔的房间里,眼角落下的泪滴晕开在床单上。


画面的最后定格在两人的背影上,黑色风衣与白色的裙角交织,逐渐化为虚影。


“讲故事的人总有一个故事不愿讲,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讲的美好。”


结尾由一句话收束,希望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能成为美好故事的主人公,遇见对的人,爱上对的人,有情人永不分离。


MV像是在她脑海中放了一场电影,总能让她回想起拍摄的点点滴滴,跟偶像合拍情侣本就是粉丝最美好的童话幻想吧。


有生之年,她也是赚了。


随着MV的放出,两人的cp粉又掀起了一阵狂欢,超话人数飞速上涨,大家也是纷纷@各大品牌方和导演。


【有没有品牌看看我们韵凯啊?这么配🥲】

【或者导演制片人看看也行啊,这绝对收视保障啊】

【已经不想和磕不到的人说话了,没品】

【甜妹爱豆×高冷影帝太好嗑了!!!】

【妈妈在问我发什么颠,我在为这绝美的爱情尖叫啊啊啊啊啊】


很多她的圈内好友都纷纷转发宣传,五分钟之后,赵临川导演也赶来转发了这条微博。


@导演赵临川:很感谢松韵方的邀请,头一次导MV,也让我重新感受到了很多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松韵的新歌@谭松韵seven


@谭松韵seven:谢谢赵导百忙之中答应邀约!也请大家多多支持赵导的新剧《玫瑰梦》!


随手翻了翻评论区,除了粉丝夸夸安利,还有cp粉来求合作,她看了看退了出去。


转发区熟悉的人很多,唯独没有他。


要不要发个消息提醒他呢?谭松韵犹豫着,像是给自己找了个最合适的借口。


嗯,没错,我是有事要找他才会发消息的,毕竟怎么样也是男主角嘛。


『你最近很忙嘛?』


消息发出仿若石沉大海,渺无音讯。所以他最近到底在忙些什么呢?也没听到说他进组的消息啊。


没得到回信的女孩撅了撅嘴,身旁的软软看到调侃着。


“姐,你这样好像望夫石哦。”


“啊?什么啊,我才没有,我……我只是好奇好嘛。”


看透一切的软软并不戳穿她的嘴硬,果然啊,大家诚不欺我!暧昧期果然是最好磕的!她一会儿就去cp超话发帖,写文素材这不说来就来。


但是等等,现在都已经这样了,那在一起了她姐还不得被王老师拿捏的死死的,啧啧,地位堪忧啊。


陷在吃糖快乐中的小助理终于想起了她姐,看向她的眼神透着几分同情。


谭松韵:???


怎么忽然这么看她啊……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。


与此同时的王凯确实是在剧组进行封闭训练。


新剧是部武侠剧,男主角楼焕武艺高强,人称“江湖第一刀”,对此剧组确定好人选之后打算先进行武打训练,网上没有走漏任何的风声。


进组走的匆忙,还没来得及和她发消息,训练一忙又常常顾不上,想发却又怕意图太明显她会退缩。


直到今天组里的工作人员谈论起她的新歌,他才想起。


『嗯,进了新组,在封闭训练。』


『没来得及和你报备是我的问题。』


『祝新歌能取得你预期中的好成绩。』


连续三条消息回复,让谭松韵有些措手不及。


报备……好暧昧的词语。


还没想好怎么回复,微博的消息提醒先跳了出来。


@王凯kkw:感谢松韵的邀请,能当MV的男主我很荣幸,新歌很好听,大家多多支持!@谭松韵seven


@谭松韵seven:能邀请到视帝当男主角,我也很荣幸!


【家人们,磕疯了磕疯了!】

【你俩别互相荣幸了,能不能亲一个】

【附议!在座的都不是外人 狗头.jpg】

【你们俩能不能莫名其妙的在一起 我有个朋友很想看】

【话说 我也有一个朋友……】


在一起?这她怎么敢肖想,那可是对她偶像的亵渎,不可以不可以。


『哈哈哈谢谢王老师』


『在拍新剧?什么题材能悄悄透露一下嘛 放个耳朵.jpg』


『我绝对会保密的!我发誓!』


古灵精怪的小朋友,他看着她的消息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
『武侠剧,所以要提前进组训练。』


『哇!那我可太期待了!』


『想想就很帅!』


『之后如果有行程,我会提前和你报备的。』


『啊?那个其实不用的。』


『怕你会着急。』


怕她会着急……他说怕她会着急欸!心间突然变得柔软,暧昧因子蔓延,怦然心动里藏着独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。


脸颊漫上红色,忽然生出的想念融化在指尖,最终化为聊天框里的字符。


『那说好喽!』


藏在心里的悸动和小窃喜偷偷探出脑袋,情况有些危险,知不可为而为之,这次她想随心而动一次,打脸来的飞快。


毕竟心动是无所替代的,而他应该也是喜欢她的吧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